藥局裡的客人 帶著小朋友來

穿著一個頑皮豹的衣服
有著俏皮的頑皮豹耳朵,和一個小尾巴

狠可愛 所以跟這位還在牙牙學語的小朋友玩了起來


小朋友最喜歡玩躲貓貓,所以這一招很快就見效了!哈~

後來小朋友要走
爸媽要小朋友有禮貌的跟我say good bye
他叫小朋友跟我抱抱....
小朋友一點都不怕生,竟然自己跑來抱我....><...真是讓我感動阿
而且他是要你把他整個人抱起來喔..

結果爸爸就說了一句
"跟阿姨土撥鼠"
我想說這土撥鼠是啥???

沒想到...
這位可愛的小弟弟....."親"了我一下...

我受寵若驚的...停了3秒....

@>_____<@ 一整個很不好意思...

阿姨其實很害羞的.......(天阿 我是姨字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