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nova逛一圈
對於電子產品真的是不太熟悉
去那邊好像根本不是我的世界
自己一個人獨自走在那邊
我覺得我根本就快哭了
一來沒有認真做功課,再網路上看了一些電子產品
就想說去看看實體機
沒想到越看越模糊
不太會逛(大概就像男人不太會逛百貨公司一樣)
加上b1有某個商家的女服務生,態度惡劣
真的是讓我差點想要狂奔而出這nova商場
-->這女的聽說真的是惡劣,因為我再某一店跟一個女學生聊起來,他說那女生是出名的惡劣
(真懷疑這老闆怎ㄇ會用這種人.....因為也不是很正的女生阿!)

身為服務業,真的覺得別人服務不好.就真的不想跟他買東西
因為我覺得那真是
一整個讓自己出錢也不開心,情緒又機車到最高點的事情!
晃來晃去
我到了一家小小的店
沒有過多的裝潢,也沒有很漂亮的櫃檯
但卻是充滿狠和善的女店員
就這樣留下來,開始詢問mp3的問題
我一直狠想要買iriver micky 的mp3
真是超可愛的!!!!!!><
可以聽歌,不想聽時,又可以當成項鍊,然後又可以當做吊飾(真是可愛到暴!!)
<<建議男生可以買這給女生當禮物...這比想破頭要買啥項鍊或者是飾品,更實用又精緻!>>
根本就是一機3用!
(but功能性就只能聽歌,沒有螢幕,只有轉大小聲/選曲,不過這選曲是一個一個轉!有一百首..你就要轉一百次!)

大部分都會推薦sony,samsumg,還有iriver
音質都很棒
而且sony,samsumg都有立體環繞,還不賴
只是很不習慣帶耳機.....我光聽幾分鐘,就覺得我耳朵很痛!

雖然micky可愛,但是一想到如果真要轉100首,加上不符合我的需求
我就只好忍痛...>0< 可是他好可愛喔!
竟然就選擇了 實用性很高的sony
samsung不選擇是因為,我覺得他的外觀不太有質感.....太塑膠了
(雖然多種顏色,也有看到有商家把他畫塗鴉,或者是貼水鑽....but還是不喜歡)
so...
~~~sony獲勝! 有錄音/mp3/廣播/檔案 ~~~
就他了! 第一台mp3(狠俗氣....岀社會才有mp3....><)

之前的相機
因為再某次意外中,被朋友摔到地上,整個螢幕無法看....被我就這樣冰再抽屜1年多
狠久沒照相,覺得自已的技術越來越不好
加上之前去香港跟別人借相機...覺得好麻煩
想拍的時候也不能拍
就這樣,在那家店看了相機
也沒做任何功課,憑著之前買第一台相機的印象還有所做的資料
就買了富士的(本來想選擇sony或canon...)但...
富士z5實在顏色太漂亮了......就這樣被深深著迷
然後,一起跟那個mp3殺價

當然也是亂殺一通!因為我也沒上網做功課看價錢
不過殺的蠻成功的
總共被我殺了快4000的價錢.....
真是覺得是個好交易! 就這樣 岀手!
(殺價訣竅.....一定要殺到最低,再讓他慢慢哄抬!)
小姐服務很好,而且應該算是一個新手吧!所以蠻好講價錢的
幫你貼最好的保護膜,也交你如何使用,講解狠詳細!
(果真是新人...不然我想老鳥看你興趣缺缺,又愛亂殺價,可能就連理你都不想理!)

後來回家上網查詢一下價錢....
呼呼~~~都比網路上便宜而且便宜不少,又是公司貨!
我果真是賺到了!
開心~~~~~~~~~~~~~

(發現自己逛不熟東西,買的行為像男生...)
需要-->交易-->合理-->出手
我無法像很厲害的女生....可以依直東逛西逛一直問價錢...
我總是覺得這樣的女生很厲害,但有時候也差不到100元,倒不如讓店家送東西!
總是要給別人賺吧(這樣我賣東西也有人要給我賺...哈哈)

恩~~~扣搭用完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