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謝謝大家.....在我到底是27還28的生日...(實在不想知道自己到底幾歲了!)

第一個是....感謝幫我開張慶祝的小學同學們!
彥伶,文郁,邱姵,亨利,還有那個說我是台南妹的死笨豬仲威...(妳真是給他很有種!)
謝謝你們不經意的給我慶生~ 真的是嚇到我一跳!因為我真的只想到要去伶兒加觀看麻將罷了...><
謝謝你門 讓我覺得人間真是有溫暖~~(想說就這樣的低調過生日了!)

然後是我認為是最帥的帥哥從國中補習班認識到現在的柏穠!!^.^ 還是第一次您主動跟我說生日快樂哩~感動!~~~`

再來是~~~感謝那個在美國窩再圖書館卻是台灣凌晨時間打電話給我的沈大媽~...恭喜你第一通得標!
因為其他人的電話我完全沒接到..睡死了!謝謝妳~..(害我被狂罵!)

好啦~~過來就是~~~阿伯&李固拉~~
我知道你門半夜有打!但是我真的睡死了..原諒我老了~加上前天真的是大噁吐中度過...原諒我!
^^ 不過謝囉~~

陸陸續續都有人~那就是...泰宇~四妹~冠樺~承哲學長~志承~
還有些再msn丁丁鼕鼕的人~瑜君~方正~小柯~明峰~裕東~....

再來~就是感謝算我第二個家的瑞昌藥局同事們....
然後就是我最愛的...家人們!
爸,媽,姊,妹..還有那個...神秘的人!

謝謝妳們~ 在我的生日讓我豐富了色彩~

^_____________^(90度一鞠躬!~大感謝!)

在此宣告~我要去台北工作了~~~~台中也待了快27年....
雖然有點慢才北上去打拼~但是我想試試看~
希望大家祝福我~也多給我一些念力跟助力吧!!!

在此謝謝妳們~

^__^ 因為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只想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