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想寫篇文章給妳
一直都忘記

妳是 這一個新的2006年
讓我為你開心的另ㄧ對
妳很擔心我 會不會
因為這樣的甜密 而讓我難過

^^ 不會
因為我要看到妳幸福
替妳開心
有個人願意陪妳走過
我想 那樣小心翼翼的呵護
還有他為了讓妳開心的心情
是比誰都勇敢 比誰都擁有勇氣

相信他會好好珍惜妳 好好疼愛妳
我看得出 他的眼神
充滿著 堅定
像是在跟世界宣布
"這是我想守護的女孩"

^___________^

要幸福喔

為妳的堅強 感到無比的榮耀
因為妳踏出了最艱難的一步

說好 要幸福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