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的搬家...
終於安頓好了
首先感謝我老姊&姊夫提供的安身之處...起碼可以先工作一陣上手之後再換地方

再來感謝我那親愛的~ 謝謝你幫我辛苦的搬家.
搬上搬下的...還這樣開車載我跑來跑去..我這非駕駛人都累了....想必你一定更累
滿心的感謝&感動......


話說土城這地方
還真容易給他下雨
明明就在台北好天氣
到土城就下雨....太詭異了
而且這邊的感覺....阿伯阿母異常的和藹可親....
公車司機更是酷到沒話說(戴著墨鏡開公車...)

下禮拜就要開始上班了...實再讓人緊張到不行...

我得好好加油!
這幾天給他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