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晚上去上班的路上
騎車....結果........
我當場看到車禍

兩個女生就這樣相撞
因為一台車的前輪跟一台車的後輪...擦出火花
然後兩個女生一起飛出去
我還親眼看到一個女生鼻子貼地,一路在地上滑行...
而且他是帶半罩的安全帽,前面沒有遮陽的,可是藥事有遮陽的,說不定又整個碎裂又用傷眼睛..天..好令人害怕
我真的被嚇到
因為他就在我眼前發生......
然後我騎車變的超慢.......
然後
手一直顫抖......
到藥局後還是顫抖
整個就是驚魂未定....
因為我一值在心跳加速,一值在害怕

好像就覺得自己差點也會那樣,也愧疚著沒有下來看看她們
但是因為我真的離她們太近...我很怕跟她們相撞,或者是她們怪罪到我頭上
所以我就這樣騎過去.....(不知道她們還好嗎....)
天越想越恐怖

明天要去收驚
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