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書

裡面有很可愛的插圖
還有很多值得思考的地方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這本書

------------------------------
以下只是我突然想到的
我記得很多男生都很討厭女生去夜店
甚至是晚歸或者是太愛玩(不管是踏青或者是遊山玩水也好跟朋友也好)
對於這點
我實在覺得有些男人很自私
自己難道不喜歡跟朋友出去?
難道自己也不曾去過夜店?(或許有些真的沒去過)
自己難道沒有過在半夜不歸?(打撞球阿有的沒得....)
不知道是因為男人怕自己的行蹤被對方知道
還是覺得自己不再有神秘感(怕女生知道太多有關於男生會做的事情)

我覺得一個女生去夜店 並不代表什ㄇ
何必覺得去了就一定是在亂來
真奇怪
跟女生去跳跳舞難道就不行ㄇ? 喝點小酒也不行??
那你門男人也不要喝酒阿.....=-= 將心比心阿....
每次聽朋友抱怨
就覺得男人總是我可以女人卻不行
這種態度實在令我覺得很生氣
況且 你知道夜店的模樣後
你可以避免去到一些亂七八糟得 甚至可能有危險的pub
如果你根本都沒去過
朋友約了去 你自己也物煞煞
那不就更危險ㄇ
而且要說男人跟女人 我覺得男人在pub亂來的機會比女人還大
每次我說我去過pub還跟別人說哪家店好不好時
總是有人說...吼 原來你是這種人喔
哪種人?? 說!清!楚!
好心跟你說哪邊好 ㄇㄟ正 竟然被誤以為是那種亂來的女生
給我去撞牆拉!!
有些人是去放鬆心情 有些人只是去純粹看正妹
(就像男人喜歡在忠孝東路上看正妹是一樣的)
總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真是有夠....@#$%^%$....

再來就是愛玩
愛玩有什ㄇ不好
就跟愛吃美食是一樣的阿
你知道哪邊好玩哪邊好吃
就可以跟別人介紹
難道你要天天在家.....(這就是住家裡的壞處)
你真的確定你看著雜誌上的介紹..就真的可以知道他的真實性ㄇ?
說不定沒那ㄇ好吃 說不定還有雜誌上沒介紹到的地方
說不定有更便宜的東西
說不定你的朋友問起 會覺得你這女友怎ㄇ好神通 什ㄇ都知道
還是男人總是存在著 天阿 我怎ㄇ可以比女人不懂
誰是什ㄇ事情都知道的阿
不懂就問阿=-= 會很可恥ㄇ....真奇怪
趁年輕 要為自己的生活做好"夠美滿"的境界
不要到老才再"萬炭"...

大家努力好好生活ㄅ
別年輕了遺憾阿....

....20好幾了....>'< 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