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美村路的舊家 要賣掉了
它的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吧

那天跟媽媽去整理
發現一堆小東西
我留了好多stuff

國小的獎狀 而且發現國小獎狀上寫的鼓勵話都很好笑
還有國小拿到的獎牌 還有一張一張的德智體群美的獎卡
狠多朋友寫的卡片
還有畢業紀念冊
(好想念小學的聯絡簿>"<)
還發現國小的底片

國中的日誌本
大家都再上面寫一堆狠搞笑的話
我還看到一張小卡
是冠華寫的 他說"老了一歲 行為要正常點"
看到這個覺得很笑
我在想我國中到底有多不正常 大概是像瘋子吧 哈哈哈

好多東西都捨不得丟
留了一堆鉛筆阿 貼紙阿 然後信紙 小小小卡片
以前超愛買 覺得好看的就買
結果現在都用不太到....真是浪費>"<
然後那邊被遭過小偷
跟姊姊擠同一個房間
曾經在那邊因為作夢夢到大白鯊然後掉下床
被5隻會飛的蟑螂追從客廳殺到睡房
小狗豆豆在那邊失蹤了
再某一片牆因為某人撞了一個包
921在客廳沙發睡覺然後被一盞燈打到

那個巷子裡 以前會有一對兄弟在賣鹹酥雞
每次只要補習回來 就會買
然後我竟然還有7-11舉辦的思樂冰畫畫比賽第2名
還有一堆思樂冰的印章(應該有人有印象ㄅ..)
然後很多揚琴比賽的獎狀
我竟然還留了我的國中地理作業還有寒假作業....
還有國中的成績單
(原來國中是用優甲乙丙丁ㄟ...而且每學期的評語都很好笑)
我國中是一個黑炭....超級黑的
而且眼神兇煞....
考高中的成績單和考大學的成績單 (我的數學竟然只有23.5分.....)
還有很多大家送的禮物 大部分都是存錢筒

好多東西都好想留
我姊卻很阿沙力的全丟了
他說結婚了沒啥好留.....
然後很帥氣的就都不要.....

然後我又把一些懷念的東西 又堆到我的新房間裡...
還真是多到不行
我新房間不到小小的3坪....應該會爆滿ㄅ....

那天還把一台舊得腳踏車灌氣
然後把他從美村路騎到朝馬路....
真是 一陣累...很久沒騎腳踏車
我竟然差點踩不到地><
挨挨

.........長不高已經是註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