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憋在心裡東西,要是放久了,或是當下沒有宣洩,應該是會內傷得

今天在藥局的廁所外,看到一隻小老鼠....
當場整個下傻眼!!!!

原本是要大聲尖叫得~~就是那種~~"阿!!!!!!!!阿~!!!!!!~~~~~~~~~~~~`老鼠!!!"那種嘶吼
可是因為前面有客人
我只能憋著,很委婉..,小聲的叫出..."阿.......老...老.....老鼠!"

然後我發現我內傷了
因為我原本該大聲尖叫!!沒想到小小的一叫.......讓我整個心臟有點....無力然後有著驚恐感
然後就覺得心臟的那口氣,沒有完全吐岀

不行!!以後還是不要憋好了.....

老鼠老鼠 希望你不要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