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在睡覺阿?]

[對....你真是挑到好時間!]

[出來吧!有話要問你]

[幹嘛...]

[知道我要問什麼吧?考試考的如何?出來見面吧!]

[.......]

[別想了. 遲早你都會被我抓出來的. 你該給我的答案,就是要給~反正睡覺浪費時間..就這樣!]

[好吧,哪邊見? ]

[我家附近的茶店]

[知道了!]

-----------------------------------------------------

五年過後,把你抓出來詢問了一頓
再次看著你,是在我最受傷的時後
天生是個怪人
對於事情,我一定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你可以讓我忍,但是到最後,就是要給我一個答案
不管那樣的答案是什ㄇ?但是我卻要知道,是不是我哪裡做不好?
如果說要學習成長,我想,這樣才是一種成長

我們的戀情不長,短短熱戀的兩個禮拜,讓我莫名其妙
之後打電話你嫌太黏,你覺得沒事不要亂打電話,有事在聯絡
就這樣,戀情維持不到多久,你的一通電話打來

[我還是一跟你說一聲,我們結束吧]

[...知道了]

我永遠都記得那天
那天的我很堅強
我告訴我自己不准哭
我跟我自己說,我要是哭的話我是小豬
掛上電話後,我跟我自己說
總有一天,我會要你跟我說清楚
隔天依舊認真的去上課
看到你沒有任何好說

-----------------------------------------------------
[你來拉?]

[吼...我在睡覺把我吵醒又要我千里迢迢過來]

[該還的還是要還,等5年,讓你躲避夠久了]

[也是拉...]

-----------------------------------------------------

述說著你這幾年的生活你的改變
認真當家教,國高中生把你當成神,你也努力的把你的觀念交給他們
要他們對自己的未來有計畫,不要唸書沒關係,要有一技之長
認真賺錢,不到短短的三年,你賺進了100萬
心裡替你開心,但是明顯的你滄桑不少
你說那時候的你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努力的省錢賺錢,只為了賺進人生的第一個100萬
又說著你考上研究所的喜悅
你一直是個很聰明的傢伙
在別人眼中放蕩不羈,屌兒啷當
但是課業不會被當,成績也不比人差

-----------------------------------------------------

[要不要先點餐?吃飯沒?]

[恩,還沒吃]

[先點吧!]

[有答案了嗎?別再繞圈圈囉!]

[哎呀~被你發現繞圈圈]

[是阿..看你緊張的一直捏自己的手]

[對不起!]

[恩...都過去了!我只想知道原因]

[原因是,你做的每個反應,我都可以感覺出來, 所以我覺得無趣了. 還有家裡的事情 .再來就是萊爾富小妹]

[恩,還真準!女人直覺果真神呢!]

-----------------------------------------------------

你說,家裡讓你覺得難過,當時的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你說,那時候的你無法處理,所以也就乾脆這樣決定
你說,那時候的我太黏,一天一通電話太過於要求
你說,我的行為都可以預測,很無趣
你說,那時候的你認識萊爾富小妹,你跟我說時,我卻不吃醋

我說,難道你就認為我無法跟你一起度過嗎?
我說,難道一個晚安,也不行?
我說,你...覺得無聊?會不會太....@#$%
我說.你以為我不吃醋阿?呵~我只是覺得不想鬧而已,因為你擺明是在挑戰我的極限

你說,是阿,那時候的年紀容易逃避,所以就這樣了
你說,恩,人好好的沒事就好阿!
你說,是阿,的確有點犯賤,現在只想要單純
你說,那你幹嘛不說?

我說,恩
我說,那要是家人好幾天不見?你不擔心?
我說,現在覺得女生乖乖的就好?
我說,你每天都在講她,心早已經都在受傷,挑戰我的吃醋行為?不無聊阿?

----------------------------------------------------------

[我發現我想要單純的愛情!]

[恩,越單純的越難得到]

[是阿,不知道珍惜,總是會失去想要的]

[人老了,心境的轉變,要學的真多!]

----------------------------------------------------------

男生的愛情年齡比女生小3~5歲
每個不同的成長環境,讓每個人擁有不同的價值觀
當時的我們不懂得體會,更不懂得去溝通
你說我們原來觀念很像,家裡的情況很像,
但卻不知道不覺得我是這樣的人
我說你從沒問過我這些問題,
就以為我是一個沒有想法的人,
你從沒問過我家裡的事情,
所以你覺得我不懂得那樣的辛酸
你說你討厭女生不跟你唱反調
我說你真的是瘋子

時間過了,一切都不再是原本的模樣

你依舊還是那樣的小小自我意識主義者
但卻多了一份為別人著想的心

再聊起天,就像朋友
多了那一份,希望你好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