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 勇氣 熱情 愛情 危險
心情很好,活力十足,熱情有勁,今天可能過的很開心

橙色--> 健康 歡樂 成熟 溫暖
溫文有理,表達方式很溫和,希望讓人感受到健康活力以及關懷

黃色--> 希望 明朗 動感
凡是抱持光明面,對前景一片樂觀,有快樂的童心,有積極的期許

綠色--> 和平 自然 新鮮 安全
想學習,想進步,對環境有安全感,希望能不斷成長,並喜歡與人和平相處

藍色--> 理智 沉靜 平安
做事有效率,講求速度,理智地處理事情,思考很敏銳

紫色--> 莊重 神秘 高貴 細膩
有些神秘,不想被人探之內心想法,希望能優雅一點,會做天馬行空想像

黑色--> 冷漠 嚴肅 理性
嚴肅中帶些剛毅,表達力強,已達成目標為中心

白色--> 光明 純潔 神聖
不希望被干擾,對安靜有極高的需求,有純潔的心

灰色--> 中庸 平凡 謙和
有些失意感,再平凡中想要表現的更謙和

--------------------------------------------------------------------

以前的我,很喜歡綠色(我是沒有黨派的...)
綠色讓我覺得舒服自在,衣服綠色穿再身上也很合適
所以我身邊的朋友都會送我綠色的東西
有時候她們看到綠色,也會第一個聯想到我
別說朋友,連我自己買東西看東西
我第一個拿起的顏色,第一眼飄過去的物品
肯定是綠色系!!(但我比較偏向草綠色那種.比較柔和的系列!)

不過工作之後
有一陣子偏向紫色系
現在卻偏向黑白灰還有棕色系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有人說 顏色與能量相關
像之前的平衡油阿,或者是一些寶石之類
不過我比較相信,顏色真的可以帶給情緒上的一些感受
還有想表達的概念以及心境

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