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習慣偽裝自己

原來 很多事情會跟自己預想得不一樣

原以為 看到後 自己會流淚 會難過
甚至不理性的衝上去 抱著你大哭

沒想到是這樣的異常冷靜

習慣做個自以為完美的人
甚至自以為夠有風度的人

大家都想當好人 卻沒有人想當壞人
而我竟然也染上這種習性

我無法在當下宣洩出自己的情緒
因為我知道
在當時 我得克制住自己

愛面子....原來 是這樣~

原以為會正經八百的談話
沒想到還是習慣的用笑來代替一切的不安

起碼笑著 自己會嘲笑自己一點 讓自己好過一點

前夜的睡不著 失眠
膽小的心態 害怕

沒想到 見到時 竟然....風度...出現了
莫名奇妙的出現

說了一堆很客套的話
實在很不適合自己的風格
問了一些想知道的事情
卻又覺得 問了又如何?
因為總是得不到答案 總是說不出口
自己又神經的愛問...
講了心中自己覺得自己沒有注意到的小細節
"無關緊要了"....這樣說著

擁抱著 想要緊緊抓住你的衣服 很緊很緊的抓著

理性 好強 克制

我 你 安全的擁抱

感覺不到溫度的手 放在自己的頭上

騎著車 崩潰了
原來 總是在逞強...
因為無法讓自己懦弱的在你面前

唱著天空那首歌
希望那會是一個雨過後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