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工作
當然得要對自己的產品了解..
拿了9本書回家念...給他不輕鬆..都是英文=-=
雖然老闆人很好的讓我在家念
讓這幾天的寒冷天氣沒有冷到我..

但也太折磨我了...9本硬梆梆的書
不過.....
有底子果真不是給他蓋的
我還是念完了
希望我老闆的老闆還是讓我一個禮拜後考試,不要故意明天桶我一刀
(因為他認為我是藥學底子...3天就可以念完.../__\ ..我也是個新人阿)

想起以前念免疫學
那個啥病毒的外殼,宿主...光想到就頭痛
...現在念起來...也是給他很頭痛...不過 ok拉

有人要打子宮頸疫苗嗎? 可以問我 哈
我出師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