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個魔術師
他是大學時代的學伴....
不過很詭異的是,這個學伴竟然到大四才抽...
(說真的在醫學院,我真的不懂學伴是要做什麼的)

他很堅持自己喜愛的魔術
每次有機會看他表演,就會有新的花招
真的很厲害
他把魔術發揮到醫院裡
會讓重病裡的家人看,會讓小朋友看....
他說:"震撼,歡樂,驚喜....是最主要他想表達的"
他的確做的很棒~~~

不過我大概是天生愛找碴的觀眾
每表演一個魔術,就是費進心思不相信......硬是要找到答案
有些成功,不過有些我真的看不出來

這讓我想起一部電影"頂尖對決"
他在最後的ending前講了一句話
"人門總是不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東西............"

明明就是一個簡單的魔術,但總是被誤導
在這之下,你只相信自己看到的,聽到的
完全忽略了........最簡單的原則甚至是原理...

人就是這樣吧,愛鑽牛角尖,愛往自己的方向想
然後完全忽略了,最初的心聲,最初的想法,最初那個再簡單不過的理由....
矇蔽 遮掩
有多少東西是你擦身而過,甚至是誤會的不懂珍惜的事情....

不過學到三個魔術....嘿嘿嘿嘿

聽說他還在情人節變花給自己的女友
....太厲害了...這把妹招數..阿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欣賞他的兔子魔術,還有印記魔術
一整個找不到破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