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小就認識
家裡住的近
三不五時就會往你家跑
你的家,已經成為我們大家聚會的地方
國中時跟你通電話,你媽媽以為我們在一起(想到都覺得好笑...)
大半夜的兩個人講不停....(吼...還不都是因為某女生!!!)
高中時,大家一起在一中街補習
沒事就跑撞球場,再不然就是打籃球,再不然就是虧妹....
教我數學,教我物理化學,可惜我頭腦就是不靈光
你那時愛上了一個女孩,從小到大都沒有變過....(除了在大學出錯外!!!)
在你們的高中薰陶下,我似乎很男孩子氣...一點女人樣都沒有
我要是不回家,要是不見人影,我媽媽就會打給你
要是換做你,你媽媽就會打給我
我們的家,就像各自的另一個家一樣
就像走廚房一樣輕鬆自得
每次搬家你都在場,每次粗活,你絕不吝惜你的力量幫助我
大學你門在台北,我在台中,雖然各過各的,但你回台中,我門又會相聚
每一次的難過,每一次的開心...
似乎都與你分享著
因為在你面前才可以放似的做我自己
承認自己那最不完美的部分
你總是會偷偷的躲起來,撫平自己的傷痛
不跟別人說當下的不開心,直到你情緒穩定後,你才又開朗的出現在我門面前
在我生命中,有著很重的份量你
就像我的大哥一樣,隨時給我依靠,給我溫暖
你要出國了
不知道那邊的日子會有多苦,但,ㄧ定要堅強
期待著你,回國後的大放光采
在國外獨立,很辛苦,請咬著牙努力的撐過來
可要好好乖乖的唸書,別亂來阿!!!!

實在不適合說太感性的話 我ㄧ定會哭.....
-------------------------------------------------


時光匆匆 歲月如梭
我們走過多少年頭
喜怒哀樂 酸甜苦澀
我們都曾一起渡過

心連著心 為彼此生活不斷加油
手牽著手 要一起大步往前走

我們是最好朋友 不分你我
我會像天使守護在妳的身旁
我們是最好朋友 直到永久
我會陪你走過春夏秋冬

無論妳身在何方 遇到任何艱難
我將不會只是你的朋友
因為我會是妳永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