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電影"門徒"
對於信任這兩字......我懷疑了

從以前到現在,我始終相信著朋友再我生命中的意義
我認為我們是無話不談,不能再好的朋友
彼此兩肋差刀,大拉拉的談著我們的周遭生活,未來,感覺
然而,從那一刻起
毀了我所有的信任

或許是自己吧
不懂得分辨
普通朋友 朋友 好朋友 知己

我是著慢慢逐起自己的信任
試著逐起對你的那份真情
對我而言,不可抹滅

有人說我小心眼
我說
我不小心眼,但我就是太在乎,所以我有著更大的傷害

你知道麻???
我真的無法想像,竟然會是你,讓我體會到這樣的感覺
一種不願承認的自我催眠

"你相信誰?"
"我只相信我自己"....有人這麼說著...深深的讓我佩服起來

我不想要毀掉我對待朋友方式的價值觀

別讓我再失望

一個讓我深陷難受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