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點:
能幹 有創意 美術好 音樂好 水噹噹 專情(超愛男朋友) 細心 有禮貌的乖孩子
活潑 熱情 善解人意 很好相處(不會很驕縱+個性不會很偏激) 身材不錯(除了有點矮)
有執行利的傢伙

缺點:
沒自信 死腦筋 某種狀況的依賴 急性子

總之 缺點應該不只這些...


但是我的熱情逐漸消退
不管我如何的告訴自己要充滿活力
想感受熱鬧的氣氛,去看了SBL....(都這一把年紀...還看這個..><)

我發現自己似乎不再像以前一樣
可以看到人開心無比的打招呼

久未看到但卻熟識我的朋友
第一個反應都是..

"妳幹嘛???你心情不好???你可不可以回到陽光的你阿"
"我實在很不習慣你不講話ㄟ!!!!!"
"怪了...你的笑容ㄋ??"

不要問我 因為我也不懂

原來有些東西 ....不是認真努力 ...就可以得

心還未修復好...
真的需要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