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起個中午 要去接下飛機的潘潘
說好一起去...不過有人中途烙跑

原本打算要看到潘潘時 要給她一個大大擁抱
再第二航廈等候時 一整個心情很緊張
哈哈 明明就從小到大的朋友
還是很緊張(真不知道在緊張什ㄇ=-=)
總覺得比等明星還興奮期待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開去機場
路上真的頗害怕
到達機場又怕走錯路線
還好我看得懂國字...方向感也不差
安全抵達機場
倒車入庫漂亮的停好車....
開心的就往第二航廈等潘潘去....

沒想到......
我等錯航廈了......潘潘在第一航廈......入境
一整個覺得好笑

回家路上 兩人決定去三義玩
開心的下午午後.....
雖然沒有壓軌
但是有跟鐵路照到相
還跟一個矮小的"停看聽"合照
吃了雞蛋冰
選擇了一個簡約的餐廳吃起晚餐
我門兩個發神經的
點了一個可以diy的擂茶 250大洋

好笑的是.....明明就不便宜 還要自己動手做
潘就說 這真是不划算 手很酸 還要付錢 哈哈哈哈

首先是放茶葉 然後把他磨成粉 之後再放入 白芝麻 葵花子 還有花生
一定要把這些東西磨到可以黏在杵棒上

潘潘努力的磨 我也努力著
最後收工動作 尤潘潘執行
正待潘潘開心可以完工之虞......
老闆來了 說 "恩 80分"
然後老闆 就敦來了一大盤粉...."唰~"的一聲...到入潘潘滿意的完工之作
這時潘潘...愣住了(心想著 天阿 不是才剛用完可以喝了嗎??)
我門兩人又只好...埋頭苦幹了....

完成的擂茶 可以用成熱的 也可以作成冰沙
冰沙不錯吃(上面有加米果還有花生....)

從午後吃到入夜
天空很美 風微涼
回停車場的路上.....看到螢火蟲...
像小星星一閃一閃的在你周圍閃耀著
像是置身在銀河裡.....真的好美
(可惜兩人很沒膽....超級怕黑.....>"<......就匆匆上車)

今天兩個人就像小女生一樣三八 很愛演
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我們也像好像完成一件偉大的事情一般(明明就是很平常的事情)
哈哈哈

但是 值得記念!^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