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不是很熟 但卻知道的大學同學

印象中他是一個很木訥的人
不太愛講話 也不太跟班上的人打交道

記得要去輝瑞實習得籌備工作
他很熱心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也請我跟大家說他家在台北,如果我門實習的人有需要,可以跟他說,他可以幫我門找房子

...他過世了....

在軍中,因為發高燒,送去醫務室,判斷是腸胃炎...然後給他掉了點滴,就請他回床上休息
沒想到...回去叫他時,已經休克了..

對於這種說法而言
第一直覺 騙誰???
總覺得他應該是被欺負......
但是真相又有誰知道ㄋ????
-------------------------------------------------------------------------

能夠平安從軍中退伍....
我想 是種幸福
終於理解爺爺為何在堂哥當兵時,都會拜拜
祈求得只是一個平安與順利

珍惜當下的每一天
能夠活著呼吸,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該在奢求了
但 不滿足 卻是人的慾望!

...希望在另一端的你 也能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