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門真的狠一家人

不知道為什ㄇ....我門的朋友感情竟然十幾年從未變質

有你們在的感覺霹靂無敵好

即便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把女友擺第一

把我這傻傻的小妹子擺最後

但我卻知道

你們是我心靈深處最大的支柱

就像大哥哥一樣

以前會東南西北聊 甚至會幫彼此打抱不平

現在的我門 雖然不再衝動的意氣用事

事情都用分析來處理..還會給對方鼓勵的話語

甚至給予對方意見,關心,想法,該注意的事情......

身邊的人都無法置信

我門這般的純友誼

像家人的關懷

真的很溫暖

從小到大 所有事情一起分享

不好的 難過的 直得慶祝的 ......拉拉咂咂的一堆事情 說都說不完

雖然其中一個總是很悶 不喜歡讓大家分擔憂愁

但是我們始終會擔心著彼此 只期望你多說一點點話也好

雖然其中一個總是認為自己可以處理好

但是我門始終知道你是那個最情感豐富的人

不管如何 永遠在身旁 支持你們

不確定未來的我們會遇到怎樣的困難,但我一定會在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