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總共養過8隻狗
娃娃 puppy 胖妞 小不點 弟弟 趴趴熊 小白 咖啡

---> puppy給表弟養了
---> 小白還有咖啡都送人了

我得來好好解說一下牠們的由來

<純種 長毛吉娃娃>
胖妞 小不點 弟弟-----> 是娃娃跟一隻黑色的長毛吉娃娃生的
<混種 雪納瑞&長毛吉娃娃>
趴趴熊 小白 咖啡-----> 是娃娃(長毛吉娃娃)跟puppy(雪納瑞)生的

現在家裡只剩下5隻

第一隻 (天蠍座)
叫娃娃 她是我門家最老的狗 在我門家應該有8年了
她很兇 可是看到男生就會屈服 所以我一直認定她是我門家最色的狗
她會咬主人因為她很不識相 最愛吃我爸給她的雞腿骨頭

第二隻 (雙魚座)
叫胖妞 她的體型很漂亮 而且是個傻大姊 她很溫和 而且她很懂人性喔
不但體貼 又會聽你說話 她很喜歡被抱著 抱一整天都可以 不會動

第三隻 (雙魚座)
叫小不點 她體型最小 有點膽小 她也可以抱上一整天 可是就是很愛亂叫
她很喜歡虛張聲勢 (沒辦法 體型太小了...)

第四隻 (雙魚座)
叫弟弟 他被結紮了(因為怕亂倫...) 他狠膽小 毛色很漂亮 是黑灰白的 自從結紮以後 變的很胖
他只會理惠我妹 他看到家裡的人都很害怕 很詭異 然後他有自閉症 因為都喜歡躲在角落
連肉都沒有辦法吸引他

第五隻 (金牛座)
叫趴趴熊 他是雪納瑞跟長毛吉娃娃的混種......
他很可愛 因為他有著雪納瑞納水汪汪又無辜的眼睛 還有著長毛吉娃娃很柔順的毛
他也很愛亂叫 超膽小 你嚇他 他就會趴下來 然後不動(實在很容易被抓走..=_=..)
他也被結紮了

<<<<以上的狗 最厲害的絕招 就是坐下 其它都不會(哇哈哈哈ㄏㄏㄏ哈...)>>>>

事情來了...我門家的狗開始亂倫

弟弟會找娃娃 想要上她......>"<

然後胖妞跟娃娃 會上來上去....>"<

趴趴熊最近也開始轉大人 他找上了小不點
據媽媽的說法 小不點在深夜狂叫 因為是第一次 我媽說應該是因為太痛了
所以一直叫 然後我媽就下去看 發現趴趴熊跟小不點分不開了 狗交配通常最後的結局是屁股對屁股
就這樣 她們屁股對屁股了......哀 還好結紮了 不然不知道會生出什ㄇ

趴趴熊也喜歡找胖妞 不過在一震狂風暴雨後 被我媽發現她們在亂來
我媽就把她們分開 然後 因為趴趴熊的那根出來了...
我媽說 因為要射出精子 沒有辦法解決....天ㄚ
我門家的趴趴熊竟然自己自慰了起來.......
這是狗狗最厲害的地方ㄇ? 我沒親眼看到 實在很令我可惜
>"< 不知道他願不願意再表演一次....
我媽說他就某一隻腳 一直去磨蹭他的那一根......
嗯嗯 厲害...

可以證明...金牛座的狗性慾都很強......嘖嘖嘖責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