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韋衫和邱宗志
秘密結婚一年半
是去拉斯維加斯玩的時候訂下終生

大家看到應該很訝異吧
不但沒有跟大家分享
反而把這樣的喜悅隱藏了一年半
好厲害
連好朋友都不知道...

回想現在的結婚
恩......不但要聲勢浩大 還要很隆重
恨不得鄉親門全部都知道
而且說不定太早結婚
有人會問是不是先上車後補票(我姊也被問過...)
然後一定要辦的體面點
起碼這是爸媽心中的一個願望

其實 結婚或許只是種形式
不管在哪 只要兩人的心真的屬於對方
應該就夠了

兩個人在浪漫的城市旅行
感覺 地點 時間 人 也對了
互許終生
這應該是很唯美的事情

(不過我最佩服的是 她們的爸媽很看的開
要是現代的爸媽 應該會是 "蛇ㄇ?要結婚???回台灣再說")

然後開始要用訂婚的大小事宜 再用結婚的一些規矩
....想到都覺得恐怖....
我姊那時候也是這樣
每天就在那邊聯絡東聯絡西
我爸媽跟姊夫爸媽還好 都感覺以往的禮俗很麻煩 不太需要
反而是再長一輩的大人門
一定要很規矩

< 姊姊被迎娶走得時候 做媽媽得要把一碗裝滿的水 往姊姊她們的要走禮車灑出去
結果我媽根本忘了...然後就瞬間想到 馬上拿著那碗水 衝出大門口亂灑....結果人家車都不見了...>>

ex: 新娘被迎娶到飯店 在飯店時 新娘得椅子上 有新郎的褲子
新娘要坐在上面 這樣新郎才會乖乖 不會出亂子....這實在很胡扯....-0- 要跑就跑拉...>>

很多很多...
不過卻很有趣 因為這種禮俗每個都有典故
但弄起來真的是累死人不償命....

不管如何
祝大家找到心理最理想的那個人
然後...開心的...

@^_______^@

完成自己的人生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