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覺得這篇標題實在是有損氣質形象...
但我實在真的受不了那種...沒有"xx"的男人!! (xx-->機機..以下文章都用xx代替!)

話說
男人分手裡有百百種..
安慰理由也千奇百怪
最近聽到的鳥事...

爛理由:

我怕我會外遇...所以我不能跟你再一起~~..

一附眾人獨我最不願辜負你的假猩猩面貌...自以為有一堆人喜歡你!!!我批...
挖哩勒..給我靠邊閃...這啥鳥藉口??擺明是已經有過,不然就是正在進行..
然後你竟然讓女生的青春年華奉獻在你手裡10年..講出這種鳥話..
你xx是長在哪阿..如果看不到就不要拿出來炫燿!

安慰爛方式:

沒關係..你哭個4天就會好了...

挖哩勒
你xx的xx拿去烤算了.....
阿~別了!!xx小又拿去烤...不但容易燒焦又沒人要....算了
我看給狗吃了吧!


...哀 真的是太有損氣質.....
不過真的是很可惡!

毀人青春,也不提早...會遭天譴喔!!!...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