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藥局只有我一個女性
人員包括了 2為學長 已婚 一個有2個小孩 一個還沒有 然後2為特年輕的男性工讀生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已婚有小孩A學長,在接近晚上10點時去買了一個酥皮農湯喝
然後我就說 " 學長,狠晚了ㄟ.這樣不會消化不良ㄇ?"
學長說"如果現在不吃,回家吃就會被唸,而且今天是兩個人一起唸,一個是我老婆,一個是我爸"
我說"學長也是ptt club 一員"
學長說"沒辦法,家裡有跋扈者"
正當這句話出現了....
沒想到在場的男性全部引起共鳴!!!
快笑翻我了

這時平兒工讀生說話了.."對!!就是跋扈!!(女友是個港妹!)"
B學長就說"對阿,你的看起來真的很兇"
A學長就說"你看那個C學長女友不也一樣..."
我說"..可是我覺得我門藥局的女生還好阿..."
然後儒兒工讀生就說了"對阿..港妹的看起來就很強勢..兇的勒!!

這不禁引起我的好奇
我就問平兒說...到底是怎樣跋扈阿!!

這時B學長就從背後默默的說了一句...
"女生就是會說~我---不---管---"(整個背後靈!)

後來在我打破沙鍋問到底下...得知
原來是因為,平兒有是在身要忙,然後女友要他幫忙
他有說他要忙,但是這時候女友就說"那倒底是你得事情重要,還是我重要..."
想不到現在時下年輕人挺識相的...當然是跟女友說"妳重要多拉~~"
然後就心中就種下"跋扈"的種子~

後來我就問他說,那要是女友跟你ㄋㄞ一下呢??你會不會覺得他不跋扈...
平兒就說了...我會覺得她可愛一點,而且也比較有禮貌,不是命令口氣!我也比較甘願一點!

....看吧看吧..誰說只有女人靠感覺???男人也是阿~
一個感覺女人不夠溫柔...就說女人強勢
一個感覺女人不夠識大體...就說女人跋扈
唉唉...
男人不過是把感覺隱藏的很好罷了~....

但是由此真的可得証一本書名的真實度!!

那就是...懂得撒嬌的女人會好命.....

女人...還是要學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