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是真的民生拮据!
每個地方都在拼買氣!
不是積點,就是折價

<<7-11>>
滿30元一點,集滿30點就可以換東西
或者是去7-11的相關企業做買一送一的搭配!
而且有i cash又可以儲值積點 不用消費滿100元就送你3點
所以我門得出一個結論
把i cash儲值500元 就可以有15點
然後再把儲值得500元花掉450元...就有15點
總total,只要500元,就集滿30點你就可以直接去換贈品!

<<屈臣世>> --- 舉辦會員卡
(工本費 50元,但是如果你消費用中國信託刷,就可以因為中國信託的紅利點數折抵50元)
當天消費後,隔2兩小時上網開卡,還可以直接再送你6000點
現在是買一元就累積一點
滿300點可以折1元....(也就是你滿300元只能折一塊錢!)
但是如果你星期六去區臣是買東西,還可以點數狂飆6倍!!!
(但是我覺得這裡面有詐!如果他故意同樣產品週一到週五買都比較便宜,然後星期六就恢復原價..
那這樣不如週一到週五買比較快,因為直接折現金)
不過他有好處,就是折抵沒有上限,然後商品也不限制
所以常去消費的人,是真的可以累積一些小折扣...

<<寶雅>> --- 學士店開幕慶
目前是7/25~8/19 滿500送200元現金折抵
不過勒..實在是很奸詐拉
都是50元的抵用卷,而且還要8/21以後才能用,也有時間限制
而且只能一次使用一張
消費金額還要滿500元...
實在不划算.....
除非是正在搬家要買清潔用品,小櫃子,或者是一些洗髮用品
或者是一些消耗品,ex: 衛生纸,衛生棉,隱形眼鏡藥水...等
這樣才可以有折扣到50元.....
(哀~~害我以為可以直接折抵勒...機車)
不過到是去給他玩了搓搓樂還有拿到滿588元的贈品<我拿到環保筷>
所以我覺得他的折價卷...很適合送禮!ㄏㄏㄏㄏ尤其是正想去寶雅購物的女生
小小50元,算ok~不無小補!
一想到要買滿500元....就整個心情不好了起來!
而且沒聽說寶雅的點數是怎 計算.....

<<生活工廠>> --- 滿600送折價卷100元
這是6月之前的活動了
不過我覺得很划算
而且他當時還有儲值卡,儲越多送越多
不過划算的地方是.....
你要把這折價卷,在活動的最後一天用
因為他可以讓你全部折抵完~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
最後一天去儲值,當天購買金額也送折價卷
然後把他用折價卷折抵掉.....真是一整個很省錢!
而且他發票很有趣,會幫你寫說,妳今天省了多少~(看起來就很開心)
生活工廠的人也很好心
會幫你抓金額,就是讓你盡量可以以600元的倍數換到折價卷!
不過還是要自己注意喔~~~因為他可能會希望你再購買
所以會幫你抓金額時跟你說,你還差多少,可以再拿一張折價卷
但是勒....我建議,自己也抓一下金額(就是把你購買的商品金額排列組合)
以免為了要多一張折價卷,多買一些不需要用到的品項....

不過這樣的折扣
再我還是小孩子的時期...一度認為是很計較且小氣的行為...
而且在那邊拼拼湊湊,然後還跟店員借計算機自己算清楚..覺得這行為很丟臉!

但是......我發現這是必要的!(現實面阿!!)
因為有時候店員真的很糊塗
尤其是在忙碌的折扣期間,店員可能整個人都暈了,所以金額常算錯(屢試不爽)...
所以為了保障自己的辛苦賺來的工作錢,我幾乎都會認真的冷靜的好好算一下
以免真的因為一時的"行銷熱"反而支出更大筆的金額
而且有時候要是真的店員迷糊...不太清楚公司的行銷方式或者是會員利益
有時甚至可以呼巄他門,拿到更划算的價格!!
(我覺得,人類會再人潮洶湧的狀況下...
心情莫名的興奮以及開心到暈,然後就莫名的花錢....一定是腎上腺素突然增高太high!
所以百貨公司才會年年有週年慶阿!!!)
有時甚至可以呼巄他門,拿到更划算的價格!!

所以行銷人,應該會有一門心理學的課吧?.......

恩 只是覺得自己有點像阿桑精神..說好聽點就是精打細算拉
阿哈阿哈哈

哀 老了 感覺真的是有工作後,啥米都要省~
做服務業有時候會發現,那些有錢人,真的很會算
每一筆錢怎ㄇ花,用去哪裡,怎ㄇ樣的方式最折扣.....(記帳觀念)
能省就省,不能省則大大灑錢ex:可以變成高級會員,或者是拿來抵税.......
真的是該跟有錢人的花錢方式看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