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男友的條件是什ㄇ?)

<認真的喜歡我,對我好>

(這不是很簡單??)



認真的喜歡一個人,真的簡單ㄇ?

要多認真??

認真的喜歡,雖然會偷瞄漂亮女生,但是會覺得身邊的她是最好的
認真的喜歡,覺得世界上只有自己身邊的她,獨一無二,知道她的缺點優點,但就是別人比不上
認真的喜歡,喜歡她的一切,知道她的可愛與任性,都是因為太在乎對方
認真的喜歡,每件事情都是為她好
認真的喜歡,理性溝通,希望她變更好
認真的喜歡,心裡想的都是她,她缺什ㄇ會主動買給她,她可能需要什ㄇ,問她的意見
認真的喜歡,知道你的她,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禮物,唯一的寶貝
認真的喜歡,即便聊天的對象是個女性,也會說著自己的她,說著最寶貝的她
認真的喜歡,雖然不能嫌棄她的美貌,但是會時時提醒她,不可以忘記愛美的權利

你真的有信心, 做好認真喜歡一個人的準備ㄇ?

姊夫是有拉....
在日本,跟姊夫會合...陪姊夫去秋葉原...一路上嘴理念著"我家比比"(比比-->也就是我姊...)
我一整個路上聽到都快瘋了.....
他難道不知道單身女子不太適合聽到太噁心的話ㄇ?

不過 可以感受到 我姊夫真的很愛我姊 ㄏ
姊~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