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後
一連串的事情
讓我呼吸不過來

考完試當天 覺得自己沒考好 心情超低落
吃完飯後 沒想到 考券跟付出心血得講義都被偷了
隔幾天接到一封信
煮飯給爸吃
家暴
爺爺過世

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心情 去形容我自己一連串密密麻麻的大小事

難過著 可是卻只能堅強著

自嘲著 一貫的作風

卻不足以表達我心中最真切得想法

的確不好受

臉上的表情 已經耗盡....

有時候臉上的開心
是不想讓人家擔心

不代表著 我不難過

我一向不太喜歡給別人悲傷的情緒

誤會 讓我很討厭

埋在工作裡

只希望讓自己不要去想 不要去煩惱

可惜 不管用

心 累

活的好好的....

你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A 的頭像
    maryA

    瑪莉ㄟ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