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從我門一出生
就決定了我們的人生
爸媽期望著我門成為怎樣的人
期望著我門擁有哪些的才能
期望著我門出人頭地
期望著很多事情
當我門無法做到 父母就會失望
而這些失望
連帶著讓我門覺得是"自己不好"的翻譯

我門何時 才能真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不是為了別人 也不是為了父母
更不是為了讓那不懂你的人去稱讚你或者是看待你
而是自己擁有自己的價值
自己擁有自己想要的人生
儘管傷害到別人
儘管會要做出無法抹滅的傷口
儘管要付出很多代價

或許 這就是自私
但是 這總比 自己一生都不快樂 好的太多了

如果真的有所謂的大同
我想這世界應該不存在

大家要快快樂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A 的頭像
    maryA

    瑪莉ㄟ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