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舅
無預警的過世了

大家都很驚訝
可是
我卻覺得
小舅媽得到解脫

今天去殯儀館
有人來幫忙誦經
很好笑的是
有人誦經到睡著
我不懂
這個規矩到底從哪來
還硬是要規定
小舅不可以直接近冰庫
要過24小時
這是哪門子邏輯?
小舅整個人都在流汗
小舅媽說
他最怕熱

人死了 就該讓他好走
在佛教觀點
她們覺得
一直唸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會帶他到極樂世界

可是
不知道為啥
要是我躺在那
我只想要
趕快讓我化成碳
讓我在空中翱翔

回到家

又聽到
大舅住院
因為他再洗腎 管子被小狗咬破
覺得今天
是詭異的一天

陳家 怎ㄇ了?
這年
一點都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A 的頭像
    maryA

    瑪莉ㄟ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