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天是我胃不舒服的不知道第幾天

剛好打給伶兒,他說他再煮義大利麵.....
(一整個就是很開心,然後還是海鮮當道,況且我又吃了好多天的蛋粥......真的都快沒食慾了>"<)

就央求伶兒煮給我吃,....

中午休息,直奔伶兒家..........

天 那義大利麵看了就流口水了...真的好吃!!!!!!!!!!!!!!!

~~這是他的食譜(由伶兒提供)~~
材料: 各式生猛海鮮(台灣各式的海鮮不拿來做海鮮麵真是太對不起台灣的海鮮們了!),新鮮登場的海鮮們有: 大蛤俐,花枝,蝦子
白酒
蒜頭: 切碎
洋蔥: 切丁
九層塔(其實應該是Basil,屬於同科)
橄欖油

醬料作法:
1.將橄欖油加熱後放入蒜頭與洋蔥爆香
2.倒入白酒...嗆鍋
3.放入可愛的生猛海鮮們,可鋪在蒜頭跟洋蔥上(可適時加入一點水)
4.蓋上鍋蓋-->熟的比較快,過一下看蛤俐已經些微打開的話就可以開始翻動
5.放入一點九層塔拌炒一下
6.完成~~~~

義大利麵的煮法:
1.冷水時就可以將麵放入一起煮
2.加入約一匙的鹽巴
3.煮大約15分鐘即可
4. 如果要求極致希望麵條更有彈性,可再放入冰水中冷卻

我只能說,我太幸福了(一整個開始轉起圈圈跳舞來....)
而且胃不舒服也不能吃太油,剛好今天的義大利麵很清淡,又很香....(god~~現在想起真的還是流口水!!)

伶兒你真是太賢慧了........>"<

那天的我真是感動要哭,不但好吃又充滿愛心

伶兒,可以開一家餐廳囉!^_____________^

我可以跟你拜師學藝ㄇ....

海鮮很新鮮,而且先用橄欖油爆香過,口感真的不一樣,不會很油膩

麵也不會爛爛的,反而 Q 勁十足...

真是要大感謝....>< 一整個窩心&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