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感覺 是讓你安心的?

今天看到ㄧ本生活的雜誌
介紹了很多國家建築設計師還有名牌的由來
(竟然發現 原來 Gucci竟然有咖啡店ㄟ 而且只有在米蘭有 ONLY ONE)
甚至還有各國很棒的室內裝潢
不管是住家還是酒吧或者是美術館

想著
怎樣的感覺 會讓我安心
一直夢想要擁有自己的一個家
而我一定要好好的設計裡面的裝潢
掙來的錢 我一定要花在這上面

我要我一回到家
就是我要的安心
可以消去我一整天的疲勞
甚至讓我覺得 這就是我最自在的地方
我要那個家 是我一回去可以依靠避風港
當我不開心時 是我最想要去的地方
擁有一張柔軟舒適的沙發 讓我只想賴在上面
擁有一張彈性佳的好床 上面有著高級的床單床罩枕頭
不用去國外的高級飯店 也就覺得在家是個享受
擁有我自己想要的空間
一間書房 一間可以調酒的地方 一個很大的浴室....
或許可以有一面我自己亂塗鴉的牆

想著想著....
這大概要花很多錢吧
看到大家買房子 會讓房子有著原本的規劃
可是我卻不喜歡這樣
我覺得自己設計的裝潢
才能讓自己擁有安心且開心的感覺
而不是把原本就擁有的鋼筋結構 加上擺飾而已

再者 就是一個安心的肩膀可以依靠

溫柔 體貼 有耐心 有上進心
關心 用心 脾氣好 喜歡運動
疼惜 愛護 成熟偶爾孩子氣 穩重
願意溝通 要有自己的style
然後 可以不要狠黏膩
可以玩的狠瘋 也要有書生樣
最重要的是很愛很愛對方

彼此有各自的生活
然後小別勝新歡
見面後 一起聊著自己發生的事情
哪些開心的事 哪些不開心的事
有蛇ㄇ新的資訊 拿出來分享
各自充實著自己 一起成長

恩.....感覺好奢侈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