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覺是,這廣告做的很好,
她深得所有被男性拋棄女性的心
而且這也讓女生知道,買房子不是只要靠男性
可以一樣愛戴自己,更可以為自己帶來幸福
誰說有了對方,生活就會更好?
又是誰說了,有了對方,就會幫你搞定一切?
又是誰說了,一定會一起共同擁有到永遠?
只要你相信,就可以為自己帶來幸福,帶來開心
只要你願意,就可以為自己過的好
只要你踏出,就可以不用委屈自己

這似乎符合了現在女性新主義---多愛自己一點

獨立 自主 有經濟獨立權

尤其是影片中的旁白
說到女人的心坎裡

如果是剛對出社會的女性而言
這真是一個好廣告

當然我朋友不這ㄇ想...
她很憤怒的說.....
這讓多少男生背上負心漢的罪名阿.......
然後就很不高興的批哩啪拉一直亂念....(不過就是一個廣告馬....)

我想或許是這樣,信義房屋又出了一個,"一起幸福篇"的廣告...
應該是怕男顧客流失吧...

---------------------------------------------------------

至於"一起幸福篇"
我朋友倒是很反感
他說...這篇到底是怎樣阿!!
這女生怎ㄇ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是要男生怎樣....
想要又說不要,拉下臉又不給面子
真不是叫我門男生難做人嗎!!
他說女生真的很奇怪ㄟ,說我門男生不了解你門,但是女生說出來又跟想的不一樣
...這是要叫全天下的男生去念讀心術嗎!!!!
這影片根本就是讓所有女性學習如何刁難男性阿!

我覺得他的憤怒很有趣....畢竟有些男生也是這樣阿


就是個廣告...
能夠吸引的,就是正在面臨同樣情境的人
也有些人,看了這廣告,只會說...."不就是賣房子嗎?"

所以....別氣黑 ...廣告存在,只是為了吸引更多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