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 真得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以前我不愛唸書
每次都是被逼的
爸媽說要唸 就念 也沒有想過自己到底愛不愛念
所以從國中開始就狠愛補習
最高紀錄是再高中 大學聯考考三類
我幾乎全部補了
大家一定很佩服我 我倒覺得應該悲哀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念書的方向 甚至自己的興趣
就這樣 在爸媽的"嚴厲督促"下
唸了爸媽覺得ok的學校
沒辦法 我爸無法有時間教我 我媽也不太會
還記得有一次我問我爸問題 我爸說了一句 " 真笨 連這都不會 "
從此之後 我不再問他任何問題

所以我從小應該算是補習班的大宗吧.....ㄚ哈哈哈哈哈
我應該要有個獎狀才是

到了大學 漸漸知道自己念書的習慣 也知道該如何念
可惜 我還是不愛唸書
總覺得教科書上的東西 沒有實用性 就讓我覺得
應該多去打工之類的
像是要打工 我也吵了好久
他們才肯願意讓我去打工

唉~~總之 希望唸書是件快樂的事情....或許真要有興趣吧
可是這次考試 一定要考上 不然 你就得在未下次準備
所以我還是要認真阿.......................><
認真認真 奮發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