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
我就真的很暴怒
也不知道為啥

可是只想對你說
她不適合你
真的!!!
我真不懂你到底是為了啥這ㄇ堅持


看在眼裡 實在覺得很心痛
看到別人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那就對了
可是你 完全沒有ㄟ
我真的不知道為啥
只是一味得.....阿災 不知道怎ㄇ說
起碼我看不到他對妳的用心
還有你該有的尊嚴 與該受到的尊重

女人是要疼 可是不是這種疼法
這只是讓自己更委屈
...
請看清楚 好 ㄇ

或許她有對你好的地方
可是 你確定有?
至少我所了解得......完全沒有!!!!

1. 女人要識大體 耍任性可以 可是請不要在大家面前
你有看過哪個上流社會的名門閨秀,在大家面前耍任性ㄇ??????
或許是做表面 不過這就是現實社會不是ㄇ??
(總要有個好印象再先ㄅ.....)

2. 女人應該要被自己另一半的朋友喜愛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他的朋友不喜歡 我覺得將會是以後事業上的一大障礙
人脈除了自己擁有以外 女人的好與壞 也是會有大大加分的效果
好朋友可以因為你的關係 盡量避免不跟她計較 可是要是常出去都如此
情況沒有改善 誰還想跟你出去???

3. 不要用一些奇怪的理由EX: 年紀小啦 不懂事啦 涉世未深阿...etc.來帶過她所做的一切行為,最基本的東西 就是禮貌

4. 還有,最重要的面子問題 不給面子 你覺得你在別人面前還有地位ㄇ??
最重要的另一半都不給你面子,誰??還會尊重你?

5. 女人是很會裝的動物 可是不代表就不是出自真心 相處久了自然知道
珍不珍惜 其實很容易得知的......

哀~~~~~~~~~~~~~~~~~~~~~~~~~~~~~~~~~

如果可以 還會有更適合你的女孩
不是交往久了 就叫專情.....

大爺..求您醒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