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藥局大搬遷....
大家都累垮了

原本長在我牙齒裡面的智齒狠乖~沒啥問題
沒想到這次就爆發抗議聲.....
把我的牙齦變腫,而且還很疼痛
為了顧及自己安危
我就去拔智齒了....

(第一次拔智齒....隔天還岀營隊,還麻煩菀葶幫我用針把縫合傷口裡面的一些贓物沖出來,
想到那次真是苦不堪言...我竟然還出了12天的營隊.....整天臉頰都是腫脹的,還有淤清...
小朋友看到我都以為那是胎記......真不知道那時候燃燒生命是為了什ㄇ?>0<)

x光片出來,智齒長....橫.....的 心裡涼了一截...因為是一件大工程
不過醫生真是個斯文人,哈哈 光聽他講完如何處置,病就好一半了
而且人又溫柔,聲音又好聽
不過牙醫都會自言自語....
再幫我用手術時,狠喜歡問你問題,但是你又不可能回答,然後牙醫就自己幫你回答=-=

牙醫會跟你說
"剩一半囉~等下會聽到很大的聲響,不要驚慌,有問題舉左手!"----->真是一個詳細敘述的醫生
"狠好,剩1/3,不過因為你的牙根繞了60度,所以要再忍耐一下~"---->非常棒...我終於可以逃離了
"你是妹妹還是姊姊阿?"-----> 醫生,我根本沒辦法講話

拔完牙,只有累字
第一次騎摩托車還冰敷,我就把冰敷帶夾在我的安全帽側面.....
(人真是有無限的潛能阿!!!!!)

病人要一直冰敷,不能吃熱的,而且只能吃流質的.....
胃口會不好,因為嘴巴閉合會有點辛苦,我連吞藥....都覺得嘴巴不是我的
而且退麻藥會不舒服(不過我發現,麻藥再退時,如果冰敷,會比較沒感覺!)
然後開始防止腫脹....不過智齒要腫好多天,我要當豬頭好幾天了><
藥要按時吃!!!(切記!!!為了讓你的傷口好更快,一定要按時吃!)

這時候,如果家裡有這種病人,多準備一些冰敷袋
然後買蛋粥,放涼請病人吃,喝東西不能用吸管,一定要用吞的...
然後不要一直跟病人講話.......因為多半講話會聽不清楚...而且會影響到傷口癒合

乖乖聽醫生話,準沒錯~

醫生人真好~哈哈

傷口 你快快好吧.....我還得上班...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