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念公司產品
覺得女人從懷孕到生小孩
實在是件很辛苦而且累人的事情

從最好懷孕的準備到生出寶寶到照顧小孩...
這真的是要有極大的耐心以及金錢
還有完整的生育健康照護
像小寶寶一出生,就要打好多疫苗...
挨這ㄇ多針,看了也好心疼

就因為這樣
想結婚後有寶寶的念頭減少一半...
沒想到家路上的捷運裡,更遇到一群死國中生小孩...
竟然喝酒喝的微醺,然後
竟然2位國中女生給我當面吻起來...(~~天阿~~這是啥年代阿!)
最扯的是,竟然有個國中男生,
把捷運的那跟柱子給我跳起鋼管舞!!!
在管子上面滑上滑下的...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然後還有一個國中男生問女生說,我問你的事情考慮的怎樣?
(這ㄇ小年紀談戀愛!!!!?????????? O__0...)
現在小朋友是有這ㄇ早熟?

然後看到那群國中小孩...
我整個打消我的念頭了...
不想生...

還是因為是台北?

真是腰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