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給新的髮型師作造型

我得來講一下我的感想

之前我都在精明一街的Gx 做燙髮跟剪髮...
剛開始覺得不錯,讓我有點信心!以後可以不用換髮型師
所以我大概有一年多拔,都是給同一個人服務
不過在自己減完短髮後,剛開始也覺得不錯,但後來不知道是我表達能力不足,還是我跟他溝通不太良
我覺得有幾次就會出錯
沒有我想要的感覺
做完造型不是很喜歡,不然就是讓自己心情不好的出店門
所以,詢問我朋友他的設計師
想去找尋別家

後來我就跑到一中街的Mx

至於兩者比較....

Gx
較注重享受,而且洗髮仔細,剪髮會比較慢,成果就因人而異(剛開始我是覺得還蠻滿意的)
店裡環境不錯,不會吵雜,讓你可以好好的悠閒體會
然後裡面的人應該都有訓練,所以服務上感覺比較高品質,整體性很好
反正就是一整個高檔享受的那種感覺(像在做spa)
有種花錢是大爺的感覺

至於Mx
可能深處在一中街,所以環境不是很好
店裡人很多,然後很吵
髮型師剪髮超快...我被嚇到,
不過我喜歡他剪出來的髮型(這次溝通有把我想要的感覺剪出來...)
然後最誇張的...是洗頭小妹
一整個很粗魯...=-= 害我很不習慣
而且他幫你吹頭髮時,他還一邊看電視一邊幫我吹頭髮
我一整個很怕他的手就那樣不長眼的摸到我眼睛/__\
然後又怕他把吹風機靠我太近,整個熱到我頭皮
我還偷問說,你們的洗頭小姐,是不是都很年輕,好像洗頭不太熟練
這髮型師也挺厲害的
他知道台中每個區域的不同,也會觀察每家店的不同,生意的好壞
(那時候他一說出口,想說應該是管理階層,不然就是對開店有興趣的髮型師..不然怎會講出這些話)
沒想到..竟然拿到名片,是店長!
(洗頭小妹,你要是被唸,別怪我,我不是故意的,但你的洗髮技術真的要在輕柔點!)
這家店剪完會覺得有點像在打戰!

但其實兩家剪的時間都一樣,都是差不多一小時
只是可能流程上的步驟快慢讓客人有不同感受吧

或許開家店,真的要想清楚,你所在地的客層群,你所要給的感覺,你所想給的服務

不過店長說的對.....
看你要的是成果,還是要享受的感覺
這是由自己決定..

後來我問店長說...可以不要洗頭直接來剪..他說 可是價錢一樣ㄟ..>"<

總之 今天算滿意囉~

但最誇張的是....
有兩位小學同學...竟然都是他的客人....
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