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或許真是個好地方
晚上下班後,騎車回家,都能感受到和風煦煦
不會像台北那樣的悶熱
有時腦袋裡總是會想一些回憶
甚至今天遇到事情,看到的故事,聽到的對話...就會衍伸出來的想法

某天騎車下班(剛好一個路口正是藥燉xxx)
我想起了虱目魚的故事....
--------------------------------------------------------------------
話說

有一天
女生開心的打給男生

女生說:"我跟你說喔....今天我遇到@#$%&&.....(女生很開心的一股腦兒講話)..."

這時....男生打斷了女生的談話

男生說:"你可不可以讓我先吃虱目魚...如果不吃的話,虱目魚會涼掉...."

女生說:"......(心理os著....難道我比不上一隻虱目魚嗎????....)"
--------------------------------------------------------------------

如果是在"浪漫"的年紀,可能這女生真的好像比不上一隻虱目魚,然後可能會生悶氣

如果是在"浪漫~務實"的年紀,可能這女生的想法好像小孩子氣了點,但是會講出來和男生溝通

如果是在"務實"的年紀,可能這女生的說法會改變.....讓男生可以開心吃完虱目魚後再聽女生開心講著事情


很有趣 每個時間點 不同樣的心境 不同樣的想法


然後...我就在騎車回家的路上....一直笑著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A 的頭像
    maryA

    瑪莉ㄟ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