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看到三妹,兩人約著去大葉路上的一家金寶茶餐廳
(三妹說,那裡的叉燒酥,還有沒有在菜單上的蝦子,是最好吃的!!還有特製的檸檬紅茶)
或許真太久沒見,兩人真是吱吱扎扎講不完

飽足過後約小伶出來
去了公益路上的星巴克(據說是第200家!!!)
我門選擇了外面的藤椅坐
那天天氣微涼,月光皎潔
(我發現每次只要天氣好,我都會用上這兩句話..果真是沒唸書的傢伙T_T...)
三個女人就像再國外享受一次下午茶的悠閒
大拉拉的坐著,也不避諱有沒有人
聊起了去香港的趣事,身邊的人事物,說著說著..
就聊到了女人門視為生命的"化妝品"!!!

說來真是要不禁嘆為觀止..

三妹跟伶兒,拿起來躲在包包裡的化妝包~~
開始分享討論著
哪個唇蜜好用,眼影霜效果好,哪支睫毛膏俏又捲,哪個牌子的眼影很好上色...
哪家腮紅超級自然,哪個牌子的口紅是必備的....玲瑯滿目...真的是眼睛花花花@@~
沒想到身為女人,竟然還會買到同樣的化妝品,甚至是異口同聲的說"超~~好~~~用~~~~~~!!!"
(然後臉上充滿的愉快的笑容,開始說著如何使用,最棒的使用時機...可以足見女人買時的大悅程度了)
當然,我根本無法插手
因為我連個化妝包都沒有
這時驚覺....我是女人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A 的頭像
    maryA

    瑪莉ㄟ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