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為了保險單...
真的是讓自己傷透腦筋
我覺得要認真研究一樣東西
對於現再邁入老化的年齡...似乎真的會讓我的腦細胞死光

但重點不在這

對於業務這樣的人
我並不會排斥 也不會覺得很討厭
但是我覺得重要的是專業與服務態度
自己也是服務業
也知道要推銷一個產品的困難度
但是......起碼要顧慮到客人的想法,還有他的堅持

每個人沒有辦法對每件事情都很專精
所以也才會有"專員"這名詞出現
如果想要得到別人的訂單,得到客戶的信任
"誠意"&"聆聽"是最基本的

這樣客人不會跑,有事情也會來找你幫忙

保單
我真的只是想要一個我能夠負荷的基本預算
我要的是一個建議
一個可以告訴我裡面內容為何物,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符不符合我的需求,我該不該保

就像我賣一個藥
我得告訴你他再做什ㄇ,需要多久,怎ㄇ使用,會有哪些副作用
要注意什ㄇ....
總不能人家問了才說吧....

要的是信任....即便不買
但得到了信任
只要有誠意,他會知道你的專業還有你的服務
就算現在不買,我相信將來一定會買
因為顧客會知道,你不會亂說,也不會亂講
而你自己打造的專業形象就會成形

哀....

屋屋...我的保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A 的頭像
    maryA

    瑪莉ㄟ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