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 紫色/紫紅色

混合的顏色:明亮的紫色

能量中心:第七個能量中心(頂輪)

主題:從失望中被解放出來

靈性功效:
使你敞開以便接收來自"上面"的訊息. 貸給你靈性上的覺知和力量,以便成就那不可能成就的事.
把使用者從靈性上的烏拖邦主義中解放出來. 讓你更明白什麼是"神的計畫".

心理功效:
激發創造力. 幫助您處理從過去以來一直帶著的失望感. 也幫助你清除極度的焦慮和如意算盤的想法.

情緒功效:
提供你感知的能力和勇氣. 幫助你克服過度對性.愛.和照顧的需求

身體功效:
減少重大疾病和手術後的後續問題以及神經的問題例如,神經痛. 減少從營養攝取中對鉀吸收的需求.

確信:我放掉我的失望
特有的品質:
這一瓶對腦脊隨炎有幫助. 這是一種有極度昏睡感,疲倦,頭痛和肌肉疼痛的疾病. 嚴重時會導致暫時性的
癱瘓. 即使在嚴重狀況發生之後,這一瓶也可以幫助患者減輕痛苦.
-----------------------------------------------------------------------------------
聽說有104組.....每次不同時間算,會有不同的顏色
第一次算是紫色系.......

對於--->靈性功效....是說我無腦嗎!!!覺得很好笑,有種要開智慧的感覺....而且應該是叫我不要太理想化吧
至於--->心靈功效...我想是吧.....我對於我自己還頗失望的....
.....愛情.事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A 的頭像
    maryA

    瑪莉ㄟ

    ma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